LEO CASINO

玩法快報Westbrook閃過禁賽 雷霆最後一搏

Customer-oriented service tenet


因為技術犯規被取消而無須接受禁賽處分的Russell Westbrook,今天(14日)繳出36分11籃板7助攻成績,幫助奧克拉荷馬雷霆於主場以101比90擊敗波特蘭拓荒者。真人娛樂在西區最後1席季後賽資格爭奪戰中,雷霆仍緊咬紐奧良鵜鶘不放。

Westbrook昨天在敗給印第安那溜馬的比賽中被吹技術犯規,原本這是他本季第16次技術犯規,要自動被禁賽1場,但NBA今天撤銷了這次技術犯規,捕魚機Westbrook因此得以繼續出賽。

對此Westbrook表示:「昨天領到技術犯規的時候我就很擔心,但在這同時,NBA很好地釐清了什麼技術犯規是該給的,什麼是該撤銷的。很高興我的被撤銷了。」玩法

最終Westbrook以近5成命中率攻下36分,外帶11籃板7助攻,Enes Kanter也為雷霆攻得27分13籃板,Anthony Morrow替補攻得11分8籃板。儘管攻得13分7籃板的Dion Waiters全場出手21次只進4球,但雷霆還是在今天拿下重要的勝利。

這場勝利,讓雷霆戰績維持與鵜鶘相同。在鵜鶘有對戰3勝1敗優勢的情況下,雷霆若要取得西區最後1席季後賽席次,除了最後1場比賽要擊敗明尼蘇達灰狼之外,還要仰賴聖安東尼奧馬刺能擊敗鵜鶘。Westbrook說:「是我們讓自己陷入這種處境。但在這同時,我們要做的只是上場做好我們自己的工作,看看最後結果如何。」玩法

已經確定首輪季後賽有主場優勢的拓荒者,這場比賽明星前鋒LaMarcus Aldridge與替補後衛Arron Afflalo都因傷未出賽。近8天5戰缺陣3場、連2場休兵的Aldridge,16日的例行賽最後一役有可能出賽,拓荒者總教練Terry Stotts說:「我認為如果L.A.能打就上場是很重要的,他已經缺陣一陣子了,保持能比賽的狀況是很重要的事。但要他打多久,就等著看吧。」
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