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 CASINO

電子遊戲

Customer-oriented service tenet

賓果
所以筆者認為大球打出的可能性並不是很大,賓果比分有可能打出2-0或者2-1。哈馬比主場迎來強隊。上賽季,聯賽奪冠,哈馬比則排在中下遊行列,近期迎來三連勝,排名聯賽第一,整體健康。不過因為,初盤開出受讓半球,變盤退為受讓平半,此番客戰熱度有限。半球盤口下,值得繼續看好。梅斯和巴斯蒂亞上演保級大戰。目前梅斯排名倒數第5,距離降級區高出4分,運彩報馬仔巴斯蒂亞排名倒數第二,距離保級區相差3分。巴斯蒂亞就有些病入膏肓的節奏。這支球隊已經連續12場比賽沒能贏取,賓果上一次勝利滋味,還要追泝到去年。更要命的是,他們客場遭遇6連敗,期間場均被對手攻入3.67球,自己場均卻只能打進0.33球。下盤水位維持在1.90中水舒適區域,變化後要比變化前,看好平局入手下盤的籌碼變得更加從容。本場建議關注主隊穩定的主場,賓果不要奢望客隊平局贏盤。大阪櫻花坐鎮金鳥體育場迎戰清水鼓動。目前,大阪櫻花拿到28分暫居積分榜第一位;台灣運彩清水鼓動14分只有櫻花的一半,排名第13位。大阪櫻花本賽季作為升班馬重回日職聯,沒有半點的不適應。負賠4.00的冷門回報是無法引起人們注意的,事實上,即便負賠開到8.00也很少有人去博。平賠3.50只比4.00低一點,在日職乙聯賽中已經屬於較高的平賠回報了,這個平賠倒是有僟分想去保護主勝的感覺。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