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 CASINO

世界盃奪冠賠率32強奪冠賠率

Customer-oriented service tenet

台灣時間19日凌晨進行的英格蘭與突尼西亞之戰,伏爾加格勒體育場陷入「蟲蟲危機」,儘管主辦方已經派出直升機噴灑殺蟲劑,但飛蟲的困擾依然存在。本場梅開二度助英格蘭2比1的凱恩(Harry Kane)賽後也透露,世界盃奪冠賠率飛蟲比他們想像的多,過程中蟲子直接飛進他的眼睛與嘴巴。數據並非呈現穆勒價值的唯一依據,他的態度、專業精神、面對競爭不怕挑戰的心裡素質、場上面對比賽的智慧等種種一切,都證明他是德國千禧年後黃金世代的代表,他除了有可與厄齊爾比肩的敏捷,也有德國上個世代門神卡恩(Oliver Kahn)般的堅韌。身為目前德國陣中的資深球員,穆勒適時展露他老將的價值,並展現他穩定成長的影響力,正如同2014年德國拿下世界盃冠軍時的克洛澤(Miroslav Klose)等人一樣。
 
德國目前沒有其他人如穆勒般同時具備領導能力和豐富經驗,世界盃奪冠賠率如果頭號門將諾伊爾(Manuel Neuer)身體健康,或許會擔任隊長的角色,但穆勒仍需扛起他的責任,分攤領導球隊的擔子,這是他必須持續成長的地方。世界盃奪冠賠率這也不是第一次足球國際大賽遭受飛蟲騷擾,2016年歐洲盃決賽,葡萄牙強碰法國就發生過,大量的飛蛾盤據在體育館燈處四周,球員被迫邊踢邊躲。其實在賭客圈中,把德國隊所屬的小組稱為「死亡F組」,意即德國是最強戰隊穩定晉級,南韓隊則是最弱的一隊,鐵定要淘汰,剩下一個名額就看瑞典和墨西哥誰能勝出。洪哥說,誰會想到德墨大戰的結果竟是德國0:1負於墨西哥,不只使整個戰況改觀,連帶也使賭客下注有所不同。


https://www.tangcanfans.com
關閉